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艺术团积极备战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近期,我校学生艺术团各分团紧张排练、积极备战“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由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是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和良好素质的平台,也是各高校展示艺术教育成果的竞技场。今年我校学生艺术团共有合唱、舞蹈和器乐类9个节目参加角逐,戏剧社也上报了一个节目。
10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临排练现场,观看了各艺术分团赛前汇报表演。卢思锋副书记在观看节目后对各分团师生给予了表扬和鼓励,肯定了各艺术分团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对节目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本次艺术展演活动顺利进行,并预祝艺术团在本次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
今年5月份接到展演任务之后,各分团指导老师顶着压力、克服困难,迅速投入到准备工作中。从暑假开始至今,在学校后勤处和学生处的积极配合下,艺术团利用每个假期和双休日,加班加点艰苦训练。各分团学生以普通学生为主,相比于其他高校艺术特长生招生时间短、人数少,今年也是我校招收艺术特长生以后第一次参加A组比赛,艺术团师生一同克服困难、积极排练,将和其他享受艺术特长生招收政策的高校以及北京大学生艺术团承办高校同台竞技。他们带着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强烈愿望,逐步磨合提高,希望能在北京市各高校面前展示出我校的最高艺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