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十三届艺术文化节开幕

 

 

109日,以“青春校园,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学校第十三届艺术文化节(2013)开幕式暨戏剧专场演出在良乡校区A报告厅举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党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演出。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开幕式上,顾红介绍了学校举办艺术文化节的意义,希望通过举办艺术文化节,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播艺术与文化知识,激发学生对艺术的爱好,提升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进一步打造校园文化品牌。郭新愿详细介绍了本届艺术文化节的筹办情况和活动安排。
简短的开幕式后,由北京一九九八国际青年艺术剧团带来的戏剧《世界第一个情人节》拉开了本届艺术文化节的序幕。演员们精湛而富有感染力的演出深深吸引和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演出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届艺术文化节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协办。艺术文化节期间将有北京市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表演、艺术作品类的比赛、艺术文化节的系列讲座、各类艺术表演比赛、专场演出和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等六个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