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二届首都大学生科技成果博览会落户我校 市科协来我校就工作筹备进行商谈

  

  

北京市第二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在我校举行。109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科技咨询中心、房山区科协来我校就博览会举办事宜进行商谈。谢志华副校长、北京市科协副主席周立军出席会议,北京市科协、北京科技咨询中心、房山区科协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北京科技咨询中心主任何素兴向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博览会背景、筹备情况、工作方案及工作需求。北京市科协青少年部部长张晓虎介绍了第34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方案。双方还就活动举办有关事宜进行讨论,并现场勘查了展览场地。
副校长谢志华感谢北京市科协把活动落户我校,他说,我校有很多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博览会的各项工作,同市科协一起严谨细致的做好筹备,加强沟通和内部协调。另外,北京工商大学应切实参与科协的各项活动之中,做好我校的“放大效应”。
周立军副主席对我校科协的工作给予表扬。他说,北京工商大学科协成立时间不长,但在市科协的各项工作中做出很多贡献。对我校承办本届展览会,周立军副主席表示,我校具备举办大型活动的条件和能力,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博览会办好。
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博览会是为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北京科技创新大会的要求,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商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为首都高校学生搭建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建立科技、人才、企业之间的纽带,加大高校大学生科技成果与企业的对接力度,促进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向产业应用转化,拓宽高校大学生就业渠道。博览会期间将开展:开幕式展示对接、励志创新主题讲座、项目推介会、特色活动和配套活动等丰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