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108下午,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工作例会。会上观看了习近平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焦点访谈》报道视频, 传达了中央和北京市委近期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德玉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于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党内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指导作用。通过观看专题报道,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对中央锲而不舍抓作风、改作风的坚定决心和如何有效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解决党内矛盾的科学方法有了更深的认识。

张德玉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北京市委近期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下一步有关部门要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了解学习是否有遗漏、集中学习时间是否达到要求、是否广泛征求了意见,要继续查摆问题,特别是中层干部要集中针对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要广泛开展谈心活动;对已经征求到的各类意见和建议要做好分类汇总,对属于四风方面、学校发展中的建议要分类进行整理和梳理,要实事求是地找准问题,做好对照检查和意见的反馈,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