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副校长到理学院开展调研

     

107,副校长孙宝国和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到理学院进行调研座谈。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学科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曹显兵院长主持。

学院领导就理学院成立以来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就人才引进、考评机制、团队建设、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招生、实验室队伍建设、教学任务分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宝国副校长肯定了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理学院在学校的重要位置,谈到大学中理学是自然科学汇聚的核心内容和中心体现,是工程学、交叉学科的重要基础和发展前提。他梳理了学院发展的情况并对理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作了相关说明。同时,孙宝国副校长对理学院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重点提出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结合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选好选准”,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人才基础。张晓堂就人才引进和教师考核工作做了有关政策说明,并对教师的提问作了认真解答。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有信心、有决心克服困难,抓住机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