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40名学子光荣入伍

617日全面启动今年大学生入伍报名工作以来,我校共有71名男生、28名女生积极报名参军。经过身体检查、政治审查等环节,最终有34名男生、6名女生光荣入伍。目前,所有学生均已经踏上征程,奔赴各自服役部队。

在今年的入伍学生中,有3名同学往年由于身体原因未能通过,今年治愈后继续报名参军。部分同学通过与我校退伍复学的学生接触,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变化,渴望到部队接受锻炼而报名参军。最令人感动的是经济学院今年毕业的研究生刘文龙同学。虽然他已经在江西老家签到了一份待遇不错的银行工作,但为了圆自己儿时的从军梦,毅然选择了放弃现有工作,到部队锻炼发展。从体检到政审,每次刘文龙都是从江西专程赶到北京,办理完后再匆匆离开。他这份对军营的执着,令西城区武装部及接兵部队领导都非常感动。

截至2013年,从我校入伍的学生总数达到了148人,目前在部队服现役的109人,入伍地点包括黑龙江、辽宁、河南、西藏、四川、杭州、上海、广州等地。

2013年入伍学生光荣榜:

理学院1人):刘安定(北海舰队)

食品学院3人):宫煊博、贾伟邱(27军防空旅)、邱银权(辽宁武警)

材机学院6人):王欣(辽宁武警)、李霄(二炮53基地)、齐梦华、史涛(27军防空旅)、苏赫(38军防空旅)、全华林(北海舰队)

计信学院9人):刘颂艺(38军防空旅)、向红军、杨亚军(38军陆航团)、熊兴明(北海舰队)、张贯博(上海武警)、张毕华(总装27基地)、毛银青(女,东海舰队)、徐悦文(女,65军)、王磊(女,广东武警)

经济学院4人):周海江(北海舰队)、黎泽(上海武警)、隋宏伟(辽宁武警)、刘文龙(总装27基地)

商学院5人):邓宸(2780旅)、任千一(38军防空旅)、崔立昆(二炮53基地)、郭斌(上海武警)、苏鹏(辽宁武警)

艺传学院12人):王子傲(27军防空旅)、于斌、马辰、蒋宝林、杨冰、孙中师(北海舰队)、王炜龙、张明斌(辽宁武警)、赵林(总装27基地)、龚洁(女,北空)、杨欣(女,广东武警)、张蓉(女,北京卫戍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