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管理89、财会89校友相聚母校

    

104日,我校管理89校友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温馨的相识20周年联谊会,一同回忆20年前的同窗生活,共诉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卢思锋,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及学校穆以升、包薇、谷芳、曹刚、刘筠筠、郭大新等老师应邀出席。
原班长方俊荣主持联谊会,并介绍了组织筹备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卢思锋副书记欢迎大家回校聚会,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再创辉煌,并希望校友们经常联系。吕东燕介绍了三校合并后工商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风采录》,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事业有成,多做贡献。穆以升等老师与大家一起回忆在校时的快乐学习生活,祝大家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毕业后分配到祖国的东西南北,一些同学二十多年没有见面,如今再次相聚一起,彼此紧握对方双手,共话往日深情,温馨动人的场面让人感动。同学们回顾了当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当年互相鼓励支持、一起学习生活的情谊历历在目,每位同学都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2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的心声,并为母校取得的各项成就而欢欣鼓舞,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同日,我校财会89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后在母校相聚。谢志华副校长、李华老师欢迎财会89校友们回到母校,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希望大家多与学校合作,促进科研发展,并祝福大家事业更辉煌,常回学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