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就业力提升讲座

   

近期,在对广大毕业生实际需求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四场就业力提升讲座。

91723日晚分别由中国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晓红和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区人事经理吴荣卓主讲。李晓红女士主要讲授了企业招聘及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吴荣卓先生重点介绍企业招聘面试,以及毕业生应对不同种类面试时应具备的应对技巧和各种注意事项。

92426日晚由公务员考试培训名师单堂云、刘伟伟分别为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公务员考试备考培训,主要围绕申论写作技巧、行测答题思路、面试的注意事项、公共基础的讲解、时事政治介绍、经验交流分享等几方面进行开展。

四位教师的演讲都极具感染力,他们的讲演风格充满激情且幽默风趣,讲座内容切合毕业生需要、实用性极强,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在听完讲座后表示这些讲座内容都是毕业生最为关注和迫切得到提升的环节,希望学校能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十月份就业指导中心继续应广大毕业生要求,邀请名企人力经理、公务员培训名师进校举办讲座,后继活动请关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