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机关党委征求基层意见问诊作风建设

   

   

“你来到学校工作后感到最困惑的问题是什么?工作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基层单位对你所在的部门反映最多的问题是什么?”923日,在机关青年教工代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张德玉开门见山的抛出了几个问题,就机关作风建设引导与会的“80后”青年教工畅谈感受与体会。参会人员均为入职1-3年左右的年轻教工,他们围绕个人职业规划、岗位培训、核评价、沟通机制、信息反馈、工作方法等积极发言,献计献策,许多真知灼见获得了与会者的赞许,张德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年轻人职场中要脚踏实地,业务上要触类旁通,努力成为工作领域的专家,以出色的业绩和过硬的作风脱颖而出。

925日,张德玉同志召集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再次问诊机关工作作风,诚恳倾听源自一线基层单位的意见和批评,认真记录来自服务对象的对策和建议,表示将仔细梳理意见,合理分析研判,能够整改的问题即查即改,并就学校近期着手解决的工作难题作了反馈和解释。

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也通过座谈、调研、问卷、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让群众把脉,反思存在的问题,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