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中国软件杯”大赛中荣获“最佳学校组织奖”和团队“优秀奖”

  

   

近日,我校在第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荣获“最佳学校组织奖”,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侯堃老师指导的“码行天下”队荣获团队优秀奖。我校计信学院陈谊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和获奖团队代表参加了决赛和颁奖典礼。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性、创新性、全国性赛事。全赛程采用的赛题原型全部来源于全国软件骨干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更具实用性和权威性,软件技术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授全程参与大赛评选工作,能够对学生的能力考量、作品优劣进行客观精准的评定。大赛历时1年,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00余所院校的221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届比赛。我校共有6支团队参赛,其中1支团队进入决赛并获优秀奖。

我校作为三个初赛赛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之一,组织并承担了大量工作,得到了教务处、网络中心、计信学院领导及师生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网络中心、计信学院派出多名教师,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参与了大赛的初赛评审、决赛竞赛、决赛评审等多个环节的工作。通过参加本届大赛,锻炼了学生的能力,提高了我校的声誉。

附:参赛名单

指导老师:侯堃

队长:胡海云

参赛队员:张鑫跃、林晓蕾

   (第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nsoft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