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3年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

      

917,由我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五届(2013)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良乡校区热烈开赛。比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增成,教师李英杰、高瑾玉、黄清如、赵毅以及外籍教师Mervyn担任。

本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主题为中国梦Chinese dream)。全校各个院系共3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预赛,此次比赛分为定题、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环节,通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商学院的肖筱童同学夺得本次预赛的特等奖,狄杨与袁楠两名同学获得本次预赛一等奖,其他12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其中,肖筱童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在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

赛后,外教Mervyn针对参赛者的演讲进行了详细点评,副院长杨增成做了总结发言,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英语口语表达和敏捷的思辩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旨在提高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的比赛活动。比赛以听说领先,全面提高,重在参与,力争上游为宗旨,以引导北京市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目的。

附: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工商大学预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肖筱童 

一等奖:狄杨、袁楠   

二等奖:张禄、陶抒宜、胡玥  

三等奖:王瑞、冯诗惠、李敏、邱天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