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处级干部专题研讨会

917上午,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了处级干部专题研讨会,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校医院三部门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本部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举措、‘四风’问题在部门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整改和整改时限”。
杨巧明首先对前一阶段三个部门结合群众路线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例如有的管理制度执行不够到位,对现有职工培训力度不够,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有待加强,需要进一步减少水、电、食物等公共资源的浪费等。她强调本次活动要讲真话、讲实话,分析实际问题,思考如何解决问题。
校医院院长杨晓明、副院长蔡冶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要依照中央的八项规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经常“照镜子”查摆个人问题,遵守相关规定条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转变服务态度,不断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医务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校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帮助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副处长赵立君、付士伦结合处室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发表了看法。他们认为,规划建设处室领导干部要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开展工作;科学规划各项工程、避免浪费;在申报专项时,应充分征求用户的意见和各部门的需求,后期维护时,与后勤管理处进一步协调、沟通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对年轻人的培养与培训,提高规划建设处的业务水平;建议后勤分工会应加强对节假日加班职工的关心和慰问。
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副处长尹宝星、韩军在发言中表示,处室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以师生为本,要加强培训,提高技能,重视对师生员工需求的调研,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针对教职工反映的房产方面的问题,虽然职权有限,但是一定要在职权范围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工作落实到位;针对合同工的管理工作,要科学调整合同工的薪酬制度,激发员工动力,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加强建设学习型后勤,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进程。
下一步,后勤部门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将继续梳理汇总意见和建议,发现的问题涉及到哪位处级干部或哪个部门、哪个科室,将及时沟通、努力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