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918上午,201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

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课程听课安排、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调查问卷设计实施意见征集、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2014年研究生推免等工作,强调了研究生课程听课制度。此外还就研究生辅导员座谈会和研究生座谈会意见征集情况做了通报。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校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结题情况和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获批立项情况,并对即将召开的201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校学术著作出版工作委员会会议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谢志华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学科建设大会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是本学期研究生教育两大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和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