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学校召开会议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各项工作

917下午,学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梳理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德玉主持会议,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活动筹备以来,各部门认真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教工和学生党员的动员部署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聚焦“四风”多渠道多层次广泛征求教职工和学生的意见建议。各部门先后召开了多场座谈会、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等,广泛联系师生,陆续开展了领导干部与教师一对一谈心、听课等。有的部门还采用邮箱、电话、上门走访等方式进行调研和意见征求。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各部门初步进行了梳理,有的部门针对可以解决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学校各项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张德玉副书记对各部门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大家对工作的投入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继续认真总结凝练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落实各项活动的参与情况,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员的学习,过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他强调,各部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要认真整理、汇总、研究和分析群众的意见,边查边改,对意见正确、可以马上改的要立即落实,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