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为征求离退休同志对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党总支走出会议室,走进老同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面对面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99日起,离退休党总支走访了29位居住在校内的离休干部和6位孤寡退休教职工。

在走访慰问中,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学校党委的教师节和中秋节的诚挚问候,同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老同志们进行了说明,希望老同志们能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体会,对学校如何有效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四风问题”等提出真诚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普遍对教育实践活动表示肯定,认为活动的开展对党的长远发展、国家长治久安和学校和谐稳定意义重大。为了能把这项利国利民利活动做好做实,老同志们结合离退休职工的实际情况,针对校园环境管理、家属区治安管理、离退休教职工党建、生活困难和身患疾病离退休教职工困难帮扶、孤寡和空巢老人关怀等8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征求意见面,并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细致整理,积极采纳,妥善解决,为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