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多项表彰

 

916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工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首都师范大学联合举行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表彰大会暨高峰论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取了获奖证书。
我校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教学基本功和教育教学论文评审比赛。其中,王妍慧老师荣获教学基本功比赛文史类B组二等奖,李晗老师荣获论文评审三等奖、陈秀新老师荣获论文评审优秀奖,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教学基本功比赛是促进青年教师交流教学技能、教学能力、教学方法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继续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丰富教学理念,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附:获奖名单
文史类B组二等奖:王妍慧(艺术与传媒学院)
论文评审三等奖:李晗(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论文评审优秀奖:陈秀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