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巴西两所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913下午,巴西南大河州联邦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汤姆林·谭(Tom Lin Tan)和巴西广告营销高等学校国际事务负责人埃莱拉•科斯塔(Ernani Costa)访问我校。谭向勇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与两所高校代表亲切会晤。 

谭校长对两所学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外宾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情况。他说尽管中巴两国相距遥远,但是两国合作潜力很大,我校目前正在加大对世界不同地区国际伙伴的建设,扩大我校招收留学生和外派学生的比例,谭校长也非常欢迎巴西学生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特别是对双方语言的交流和学习,希望双方能够以两国语言为桥梁,借助学生交流的平台,构建双方全面友好的合作关系。

巴西两所高校的代表对谭校长的接见表示感谢,他们向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国际化发展的情况,并希望此次来访能使双方在具体合作项目上有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双方能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和交流。

会见结束后,巴西广告营销高等学校国际事务负责人埃莱拉•科斯塔(Ernani Costa)就巴西高等教育体制和巴西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做了专题讲座,巴西南大河州联邦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汤姆林·谭(Tom Lin Tan)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等相关专业的负责人就两校的互派学生项目等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对接。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林刚及在校的巴西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访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