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房山区2013年机关干部进高校大讲堂”第三讲

 

 913日,北京工商大学房山区2013年机关干部进高校大讲堂第三场专题讲座——《心理健康与调适》,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

房山区教育社保局局长穆建山主持了这次专题报告。房山区直机关各单位主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副职领导、部分处级干部和实职科长、部分大学生村官等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讲堂活动。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立新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心理健康与调适》的专题讲座。刘教授围绕压力产生的来源、压力对人们情绪的作用以及如何缓解人们在工作生活中产生的压力等问题为学员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和分析。讲座中,刘教授用图片和动画对压力给人们带来的负面影响、人们缓解压力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演示。在座的学员在与刘教授的互动中,身心得到了放松,了解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去面对压力、如何调节心态。刘立新教授的讲座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贴近实际,使在座学员们受益匪浅,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