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3年就业宣传服务超市开业

    

912日,学校就业宣传服务超市开业。在就业宣传服务超市开业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将开展品种丰富、形式内容多样的就业服务活动,旨在宣传就业、全面指导、强化意识、提升技能,服务广大毕业生。今年就业宣传服务超市的举办时间为912-1216日。

举办就业宣传服务超市是学校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对就业工作“全程化、全员化、信息化、专业化”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活动主要分为六个板块:第一板块为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出资举办的大学生就业帮扶工程巡讲活动,该活动将在我校开展主题为就业力、求职英语、职业OFFICE、公务员备考等六次讲座;第二板块为高端访谈,我校将聘请政府官员、知名校友、企业家等成功人士来校为毕业生举办2-3场职场生存和职业发展报告,并力争将经验分享与优质企业现场招聘相结合;第三板块为校外导师职场助力活动,通过调研了解毕业生需求,就业指导中心将每月聘请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优质就业、考研成功、现任村官和正在创业的学长来校与有相关意愿的同学进行座谈交流,分享职场生存和成长的心得体会;第四板块为公务员和银行求职笔试、面试技能提升活动,学校将邀请相关的专业培训机构走进校园,每月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2次更为专业的培训服务;第五板块为更具个性化定制服务,就业指导中心将针对不同学院的不同需求,为各学院、各专业、各种不同需求的毕业生提供包含职业规划、跨专业就业、简历制作、求职技巧、面试通关、无领导小组讨论、就业心理咨询与疏导等内容的团体活动和训练;第六板块为研究生就业沙龙活动,就业中心将根据研究生学历层次高、就业要求高、留京意愿强等特点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专项指导服务。

912日,就业宣传服务超市的第一讲——“求职英语”正式开讲,该讲座是大学生就业帮扶工程巡讲的内容之一。毕业于耶鲁大学的美籍职业培训师Bruce Moses用英文为同学们讲授英文简历书写、英文面试技巧、场景模拟训练等内容,讲座中师生讨论互动频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不少。

请全校毕业生关注就业指导中心的网站与宣传栏,就业宣传服务超市的具体内容将不断推出与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