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学校继续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广泛征求意见

  
  
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学校前期已召开一些座谈会的基础上,911-12日,学校工会、离退休党总支、教务处、组织部等部门分别邀请“双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青年教师代表、职能部门党员代表等,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
在“双代会”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是党的优良作风的真正体现。大家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就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就教职工队伍建设、科研政策制定、职称评定、改善教师办公条件和具体的民生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上,大家认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党的长远发展、国家长治久安和学校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希望扎实开展活动,务求实效。大家围绕作风建设、校园环境安全、校园网络建设、后勤管理、家属区物业服务管理、离退休党建和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学科专业、人才引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科研保障、考核评价、职称评定、青年教师的福利待遇等方面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提出了中恳的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很快,每年引进的青年教师很多,我们感受到学校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培养和鼓励,希望有更多的激励和保障机制,并对教师开展更多的培训和心理辅导,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成长。
在职能部门党员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进机关各部门之间以及机关与学院之间的信息沟通反馈、完善教工的民生保障等方面发表意见,并提出了不少具体的建议。
座谈会后,各有关部门将进行意见梳理,原汁原味报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