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庆祝教师节表彰会

  

  

  

  

值此第29个教师节之际,910日晚,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办2013年庆祝教师节表彰会。校长谭向勇,副校长李朝鲜、方德英,2012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2013年北京高校教学名师,2013年北京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13年学校教学优秀奖获得者,从教30年教职工代表等共聚一堂,欢度节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表彰活动。
李朝鲜副校长宣读了受表彰教师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教师们依次登台接受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校长指出,学校发展的核心要素是教师,提升教师队伍教书育人的能力与水平,则直接关系着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当前学校已全面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通过近期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听课发现,教师队伍整体上敬业乐业,为人师表,但也存在着教学基本功不扎实的问题。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对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训力度。校长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既教书育人,争做教书育人模范,即:要把书教好,认真研究教学方法、教学技能,不但乐教,还要会教、善教,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要潜心育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教会学生科学知识的同时,更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发挥高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会教师亲切交流,纷纷合影留念,举杯共祝属于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