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研究生上课情况

  

99,研究生新学期第一天,谢志华副校长在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副主任熊慧、莫倩、张正平陪同下走进阜成路校区研究生的课堂中,检查新学期我校研究生的开学工作,了解课堂教学和课堂运行情况。

谢志华副校长查看了教一楼每堂课的课堂秩序,详细询问、查看了教师及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第一堂课出勤情况良好,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达课堂,并且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同时,绝大多数课堂学生到课率较高,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教学气氛活跃。经济学院主管院长、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部负责人提前来到教室巡视开课情况。开学前,研究生部、各学院间相互沟通协调,很好保证了第一堂课顺利开展。

为了确保新学期正常开课,开学前,谢志华副校长两次到教一楼施工现场了解研究生教室的施工情况,他希望各有关部门与施工方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教室的装修、桌椅、多媒体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今年8月,历时一年的教一楼翻修改造工程竣工,崭新的教室、舒适的案例讨论室、高标准的多媒体设备迎来了2013级研究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自己的学术研究生涯。

此外,在教一楼装修方案征求意见过程中,研究生部多次召集学院任课教师、学生,就教室格局、桌椅数量、桌椅设计模式、摆放方式、多媒体设备安装位置、空调、窗帘颜色等征求各方意见,并将意见汇总至各相关负责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