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七批赴爱尔兰教师培训团顺利抵达并开始各项准备工作

      

近日,我校第七批赴爱尔兰考克大学教师培训团启程,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学习交流。9月1日早7点,李朝鲜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为进修团送行,并祝大家一路平安,满载而归。
91日,爱尔兰当地时间晚九点我校教师培训团顺利抵达考克市。经过简单的休整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92日至94日,在考克大学国际处的安排下,我校培训团成员参加了欢迎仪式,并分别与相关院系取得接洽,与考克大学相关对口专业或院系负责人、联络人进行会谈,探讨未来工作安排及进修任务,调研考克大学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深入课堂教学或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活动,了解考克大学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培养情况,追踪我校学生参加3+12+2项目后续发展状况,继续推动学生互派、教师国际交流,为开学后的教学观摩、科研活动的开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进修团成员将结合自身专业寻求最适合自己发展的进修活动。
据悉,考克大学将于916日开始新学期课程教学,目前恰逢迎新活动火热开展,我校进修团成员受邀参加新生活动。95日,我校进修团成员与考克大学部分到校新生在Mardyke操场共同体验了爱尔兰曲棍球运动,初步感受了爱尔兰的体育文化,并有机会广泛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为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配合我校与爱尔兰考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截至20138月,我校派出9个教师培训团组共有来自我校10个学院的61名教师赴考克大学开展各类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