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龚六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国际经管学院教职工座谈交流

   

   

4月22日,副校长龚六堂在阜成路校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国际经管学院教职工座谈交流。校长助理郝宇、科技处副处长张浩、相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和参会教师逐一发言,详细汇报了各自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交叉学科建设、科研考核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龚六堂副校长与各学院教师代表积极互动,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解答。他对各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各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学院实际出发,充分考虑各学科特点,积极推进科学合理、符合学院发展的科研评价和人才激励机制文件办法的修订,不断完善评价体制机制建设;二是以“学人本位”为基础,根据“学人、学术、学科”的思想建设好学科体系,要经过充分论证和征求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最终形成具有共识性的文件;三是各学院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实际情况和学科特色落实相关文件政策,“因人施策,因学科施策”,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教师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四是要重视学校管理工作,完善行政服务体系和管理队伍建设,提高信息化办公水平,使教师办理相关业务流程更加便捷高效,为广大教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五是努力实现将人才“引进来,留下来”,形成人才队伍建设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