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协调会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各项活动落在实处,取得实效,93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以及即将召开动员部署会的8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德玉主持。

本周,学校先后组织召开若干座谈会,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和党外人士代表等征集意见建议;校领导、中层干部深入课堂听课,了解课堂教学质量;机关党委等5个基层党组织启动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各项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张德玉副书记肯定了目前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已经召开的基层党组织动员部署会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个别总支对本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讲解不够具体不够详细;个别总支动员部署会的准备工作不够充分等。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动员部署工作,进一步细化各单位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具体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将教育实践活动同业务工作相结合,探索符合部门实际、切实有效的途径征集意见建议,找准存在问题,务实服务,推动发展。

在听取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的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后,张德玉副书记强调,要切实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集师生意见,畅通渠道,进一步完善反馈机制;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层干部听课制度,深入联系师生;要坚持边查边改,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变化;要认真总结凝练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学习和实践,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