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军训首次会操展英姿,各方慰问送温暖

   

   

9193,军训团一营至六营分别进行了队列、盾牌操、军体拳、刺杀操、捕俘拳、班进攻以及军训团旗方队等汇报演出的展示,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精悍的动作、磅礴的气势展示了他们前期训练的成果。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指挥部总指挥卢思锋,军训团团长孙建峰(部队)等指挥部成员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队列表演,整齐划一,展现出了军营严谨的作风;军体拳,动作精练,展现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刺杀操,气势磅礴,彰显男儿本色;盾牌操,精神饱满,展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捕俘拳,动作到位,尽显巾帼英雄风范;班进攻,情景再现,表现出战士们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护旗班,英姿煞爽,展示了军训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军训指挥部对军训团会操成果表示肯定,为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虽然训练时间较短,但是进展顺利,效果良好。同时,军训指挥部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针对现有的情况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并希望大家抖擞精神,再接再厉,以最好的水平向学校和家长汇报。

近几日,各个学院也对新生军训进行了慰问,给辛苦训练中的新生带来了鼓励与温暖。同时,学校工会也送来慰问品慰问工作在军训一线的教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