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94日上午,学校201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和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共同主持。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上学期学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科研经费到账情况、横向课题审批程序调整情况、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以及科研成果的审核要求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和说明,同时对各单位本学期科研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部工作要点,部署201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工作安排,并就培养机制改革工作内容征求学院意见。研究生部还通报了201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情况。2013级研究生新生应报到人数785人,实际报到人数763人,报到率97.2%
会议决定本学期将通过走访学院、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征求各学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和科研工作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和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