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情况

   

94日上午,副校长李朝鲜在国际处人员陪同下走入阜成路校区留学生课堂,检查新学期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开学工作,了解课堂教学和课堂运行情况。
李朝鲜副校长分别来到初级汉语综合(Elementary Chinese Comprehensive)和中国文化(Chinese Culture)等课程的课堂进行随堂听课,了解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情况。课后,他与外国留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就学生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并对教师教学提出相关建议。
2013年是我校实施留学北工商计划的第一年,学校大力加强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工作力度,整合外国留学生教学资源,规范留学生管理,外国留学生工作初见成效。据统计,本学期,我校共招收来华留学生71人,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8人,增长率为115 %;留学生来自英国、西班牙、德国、瑞典、巴西、埃及等22个国家,覆盖本科生、研究生、汉语预科生、校际交流生等各类层次。同时,首次为外国留学生开设了全英文授课的MBA国际课程和汉语预科课程,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的对外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