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4名教师获评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共有4名教师获此殊荣。其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廉小亲、经济学院郭毅、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鲁娜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艺术与传媒学院沈毅荣获“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根据北京市文件精神,人事处于6月份认真组织了北京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初步评审和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等程序向北京市推荐了拟参评人选。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0人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3人荣获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受到表彰的老师是我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实现工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