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党外代表人士意见

  

92下午,党委统战部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纪委副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联络组组长潘伯洲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董竹娟主持。
与会代表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我校活动措施到位,进展扎实。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就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上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会代表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包括:希望党政领导经常深入教学一线调研;在坚持改革大方向下应保持政策的持续稳定,原有的好制度应该坚持抓落实;匡正网络传播中的不良风气;建立意见诉求反馈渠道;个别部门仍存在着“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应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某些公共资源长期闲置,应勤俭办学、杜绝浪费;应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科学水平。
潘伯洲同志肯定了与会代表对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和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表示将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鞭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找准突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促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