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830,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负责此次迎新工作的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思锋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迎新工作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力争比去年做得更好,并提出了“规范接待、热情服务、有序办理、保障安全”的工作总原则。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各项迎新咨询工作,为新生和新生家长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服务。同时,对报到时发放到新生手中的资料认真准备,入学教育提前做好安排,确保迎新、开学典礼和新生入学教育过程平稳安全有序。
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就今年的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迎新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新生报到流程以及各单位的工作职责。
据悉,今年我校迎新接待工作将于93日在阜成路东校区进行,届时将迎来785名研究生新生。94-5日各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96日在良乡A报告厅14:00举行开学典礼。99日(周一)为新生正式上课时间。选课时间及课表可于近期关注研究生部主页通知公告(http://yjsc.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