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3年第二批考克大学教师培训团行前教育培训会

    

829日下午,我校今年第二批考克大学教师培训团行前教育培训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李朝鲜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张晓堂以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主持。

李朝鲜副校长强调全体培训教师在外学习、交流期间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安全,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交流平台,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交流任务,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综合改革注入新的力量。

张晓堂处长向各位教师介绍了此次培训团的背景情况,希望各位教师不但能够学习国外高校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和方法,同时还要积极了解国外高校相关专业的研究动态,回国后要能总结出自己的研究心得和成果。 

刘影副处长就出国前的准备工作和教师在国外交流期间所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并进一步强调了相关的外事纪律制度、出入境事项、海外安全和涉外礼仪等内容。

此次派出的考克大学教师培训团是我校派往考克大学的第八批教师团。派出教师来自7个学院,共有8名教师。截止至20138月,我校共派往考克大学8个教师培训团组,来自我校10个学院的46名教师参与了该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