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青春榜样报告会

 

91日,经济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了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青春榜样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单紫薇主持。

为了树立、宣传优秀榜样典型,给大一新生即将开启的新生活以指引,学院遴选优秀学生代表:学习之星周照宇、社工之星许唱、班建之星李丛和公益之星张天麟向新生做了报告,报告中他们分别讲述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虽然他们性格和经历迥然不同但同样取得了不凡成就,成为了青春榜样,这让大一新生看到了梦想要成为实现是源于不断的奋斗,只有敢于拼搏的的青春才不会后悔。新生代表郄思凯讲述了对报告会的感想,希望从榜样的身上汲取能量,用热情和斗志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报告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外,值新生军训之际,经济学院院领导与三营的全体军训教官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军训指挥部副团长陶伟参加了座谈。会上,院长李宝仁代表经济学院向军训教官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希望军训教官以自身优良的作风、严谨的纪律指导新生,在严格训练的同时更要注意学生的身心健康,实现科学实训、文明实训、严格实训。军训教官也纷纷表态,在人性化的前提下从严管理,把每一名同学培养成为纪律严明、意志坚强、作风正派,有良好习惯的合格新生,共建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