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军训指挥部扩大会议暨军训团第四次工作例会

   

  

30日上午,军训指挥部在行政楼307召开军训指挥部扩大会议暨军训团第四次工作例会,总结前期训练情况、部署拉练以及下一阶段训练工作。军训团指挥部成员、各营营长、教导员、各连连长、指导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军训团副政委吕良主持。
会议首先对831日晚即将实施的军训拉练方案进行了说明,吕良就拉练工作的路线安排、交通管理、行进顺序、人员调配、伤病号收容等具体细节进行重点讲解,要求确保实施方案落实到每一位参训学生,保证拉练安全顺利进行。
军训团团长孙建峰(部队)对前期训练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从前期训练来看基本上做到了各级高度重视、双方沟通顺畅、各项保障充分、训练进度适中。但也存在训练方案灵活度稍弱、工作衔接不紧密、训练细节尚待提高三方面不足,有鉴于此,孙团长提出,在下一阶段的训练工作中要适度加强训练强度,保证训练质量;注重训练细节,做好思想动员;尽快完善汇报方案,精心组织训练。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指挥部总指挥卢思锋指出,前期的训练总体良好,组织指挥得当,部队训练有方,各项保障有力,学生可爱、认真。学生思想工作效果良好,参训热情高,伤病率整体较低。针对下一阶段训练工作,卢思锋提出,要巩固扩大前期训练成果,全力以赴迎接汇报展示。要求各学院能够协调好开学后各项工作,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实施,一方面深入新生中了解掌握思想动态,全心全意解决学生军训中存在的问题。一方面要对返校的其他年级学生做工作,配合学校完成军训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开训以来各营的正点率、伤病率以及每日优秀营、连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