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伊始,2013级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全面实施。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829日,李朝鲜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良乡校区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李朝鲜副校长对校园环境、教室、多媒体控制中心、教师休息室等进行了认真检查,看望慰问了正在做开学准备工作的教职员工,着重检查了解了各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并就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李朝鲜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到精神饱满、工作到位、秩序良好,处处体现精细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以细致的工作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

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对开学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广大教职员工精神状态良好,整个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能够保证新学期教学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