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829,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工作例会,梳理总结前一段时间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德玉主持会议,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并作汇报。

会议依次听取了各工作组的汇报。从活动筹备以来,办公室各工作组全力投入到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筹备并顺利召开动员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建立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进行新闻报道、征求意见建议、联系指导各单位开展活动等工作中去,为活动顺利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张德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建立和坚持周例会制度的重要性。他要求,每周坚持开一次例会,通过各组汇报交流,明确工作进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各工作组要制定工作计划,做到每天都有具体工作安排。张德玉强调,下周重点工作是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和征求师生群众意见建议。他要求各组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依据学校对活动总体进度的安排,及时做好活动的指导支持、督导联络、日常宣传、意见建议征集、信息周报等工作,使党员干部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作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