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学校正式开通群众路线网

8 月29日,由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群众路线网正式开通。大家也可通过校园网首页“重点关注”栏目中点击直达。
群众路线网是反映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同时也是党员干部重要的学习平台、广大师生员工的互动交流平台。该网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呈现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 登陆网站,您可以浏览上级精神、工作动态、学习资料、经验介绍等常规栏目,第一时间了解上级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精神,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动部署、工作成效,还可以查阅相关文字、视频等学习资料。
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转变作风,为民、务实、清廉。为扩大信息交流,便捷群众参与,群众路线网特别开设了“书记信箱”和“群众论坛”栏目。其中,“书记信箱”面向全体师生征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上存在问题的意见和看法;“群众论坛”供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为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等。希望通过开门搞活动,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弘扬亲民、务实、清廉、高效的优良作风。
开门纳谏,从善如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