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

825日,学校2013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新学期所分管工作的重点,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指出,下半年,学校要全力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实际效果;全力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全力推进精细化管理,依法治校理教;全力推进民生改善,凝聚人心共识。会议强调,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和师生员工掌握第一手资料,使各项决策、工作更加符合实际;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全校一盘棋,部门、学院之间要主动沟通交换意见,相互合作,破解发展、改革和民生难题;要加强监督指导,各级领导都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工作指导,严格要求干部。

      会议还就召开201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组织教师节、中秋节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