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首都高校物流设计大赛方案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816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三届首都高校物流设计大赛方案评审会在校召开。专家评审组由来自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物流发展处、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货物运输管理处、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朝批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教授、商学院院长王国顺教授,以及商学院物流管理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主持。
王国顺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实践教学的开展。他表示,商学院将对本次大赛给予大力支持。与会专家听取了关于本次大赛方案编写思路和大赛后续实施计划的汇报,针对大赛的主题、方案设计的可行性、大赛组织规则、案例内容的完备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大赛方案符合物流设计大赛基本要求,方案选题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一致同意方案通过评审。
何明珂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表示大赛组委会将认真听取专家组的建议,完善案例的内容,对大赛组织规则等进行详尽地修改,完成最终的案例定稿并发布。大赛方案修改完成后,第三届首都高校物流设计大赛将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