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校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学校各项迎新工作已经就绪,8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团委、规划建设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就25日全校迎新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卢思锋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各学院新生接待处、学生餐厅、良乡大学城地铁站等地点进行重点检查。卢思锋对学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再次强调了迎新期间的安保问题,要求大家突出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意识,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保障学生报到程序顺畅、秩序井然、服务热情、社会满意。

目前,已经有部分新生提前到校,各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设立了新生临时接待站,方便新生及时入住宿舍。经过有关部门暑期修缮和改造,学校食堂、图书馆、宿舍、浴室等设施也以新的姿态全面开放。此外,学校还将开设往返于良乡大学城地铁站与良乡校区的“迎新专线车队”,以方便新生及家长顺利、安全抵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