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及第一次军训工作例会

     

819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3级本科生迎新及军训工作准备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副书记对新生迎新工作提出了“热情、规范、有序、安全”的总要求。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新生迎新工作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最好检验方式,各部门一定要精心准备,全力做好新生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带头作用,组织学生志愿者热情、主动地服务新生,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要规范服务,精细化引导并注意礼节礼貌;要有序组织,严格落实责任制,把任务明确到每名带队老师,每个志愿者,做到既要提高服务效率又要尽量避免出错;要抓好安全预防工作,尤其要确保学生的交通、人身、财产安全。最终目标要达到“四无”,即“无长队”、“无投诉”、“无欺诈”、“无事故”,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生报到当天各部门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并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沟通协商,现场解决。
迎新工作准备会后,军训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了第一次军训工作例会,军训总指挥卢思锋副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军训指挥部成员及任务分工,并对军训安排、后勤保障、开学典礼及开训仪式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13级本科生将于825日报到,25日当晚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开训仪式,97日新生军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