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暑期修缮工作

  

  

  

820日下午,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张耘带队检查了良乡校区暑期修缮工作。学校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谭向勇校长现场听取了各部门暑期修缮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检查了部分工程项目。暑假期间,规划建设处负责阜成路校区教一楼电梯主体结构施工项目,良乡校区地下管网改造、生活区市政污水管改造、求知广场北侧护坡改造、生活区乐空间学生音乐活动中心改造、游泳馆防水及门厅改造、规划八号路围网工程等工作;后勤管理处利用暑假实施完成了良乡校区食堂改造、文科实践中心等部分实验室改造、良乡图书馆综合维修改造、文科实践中心等屋面防水改造、良乡校区学生公寓粉刷及木门油漆工程,阜成路校区学生公寓4号楼和5号楼电路改造、耕耘楼等屋面防水改造、综合楼等地下空间防水改造、彩钢板房屋拆除等工作;保卫处全力配合,负责整体施工的各项安全工作。

校领导十分关心、关注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环境和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重点走访查看了良乡校区食堂改造、学生公寓楼地下空间改造工程、校医院改造、图书馆维修等部分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检查中,校领导对暑期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生产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新生入学前完成假期修缮工作。

暑假是师生离校休息、放松和缓冲的时间,但是,对于学校而言则是改造、修缮校舍的最佳时期。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处室的工作人员连续几个暑假没有休息,在炎热的三伏天里紧锣密鼓地对学校进行修缮和改造,为广大师生新学期里能够在更加舒适、便捷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良乡校区学生食堂改造基本完成,823日恢复营业;阜成路校区教一楼电梯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其他各项工程都在按计划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