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815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体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德玉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张德玉副书记通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成立情况和人员组成,明确了办公室工作分工和职责。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任组长,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划分为组织组、协调组、联络组、宣传组四个工作组,具体负责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

张德玉副书记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学校将于821日上午召开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后将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张德玉副书记对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明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第二,要组织好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民主评议,确保大会参会率;第三,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相互补位,要加强分类指导,共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的同时挖掘工作特色;第四,办公室各成员要明确定位,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和组织者,要带头学习、先行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党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董竹娟详细介绍了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及近期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