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3-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812号上午,学校召开2013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市属高校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确定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821召开学校动员大会并集中学习3天。会议通过了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机构设置。会议要求细化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主要环节的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和时间安排。会议要求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务求实效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关于《班主任工作条例》、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关于《2013级本科生教学管理制度》等文件的修订情况汇报,原则上通过了上述文件,同时会议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要求在对上述文件进一步细化与完善的基础上下发实行。会议还研究了独立学院办学相关事宜。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