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切慰问园博会志愿者

 

 

 

89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一行来到位于丰台区永定河畔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区,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我校园博会志愿者,并为每位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学校自主研发的防晒化妆品。

上午十点半,在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人力资源部志愿者组组长、丰台团区委书记王松涛,副书记杨勇的陪同下,卢思锋副书记一行分别来到了园博园的G1B16C9志愿服务站点,看望慰问正在热情服务的我校志愿者们,并为志愿者们赠送了学校自主研发的防晒化妆品。他向同学们仔细询问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内容,并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和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并将奉献和服务精神带回学校,感染身边的同学。

卢思锋副书记还来到园博园主展馆,参观了园博会志愿者之家。园博会志愿者之家是学生志愿者们服务期间的休息区、园林知识的学习区、服务经验的交流区和志愿风采的展示区,而“志愿者之家”这一理念,也是由我校师生志愿者在2008年奥运会服务时首先创建实践的。在志愿者之家,卢思锋副书记听取了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体系的介绍,了解我校同学志愿服务的情况。在离开之前,还为园博会志愿者之家题词:“气温远比奥运高,斗志堪比当年勇,万紫千红园博会,百花齐放恋V蜂”。

丰台团区委书记王松涛对我校志愿者在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给予园博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据了解,我校共为本届园博会输送了400余名志愿者,同学们的工作多次得到组委会和游客的赞扬。我校志愿者在校团委的的统筹和组织下前往园博园投身志愿岗位,承担园博园包括1号门区G1、停车场B16和园内C09三个区域的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认真踏实的工作为园博会的平稳有序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和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一位同学告诉记者,几天的志愿服务让他收获了知识、快乐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