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在甘家口地区羽毛球比赛中喜获团体冠军

  

  

  

810日,甘家口地区文明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我校教工羽毛球队以精湛的球技战胜各队强手,捧得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汇聚了甘家口地区共20余家单位的羽毛球代表队,我校教工羽毛球队由方德英副校长带队参加。比赛从早晨9点一直进行到晚上7点,先后进行了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面对高强度的连续作战和实力不俗的对手,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全体成员能够贯彻赛前部署,稳扎稳打,赛出水平。比赛过程中,队员奋勇拼搏、发挥优势;领队审时度势、调整战术;啦啦队欢呼鼓劲、提高士气。场上场下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最终取得了圆满的胜利。赛后方德英副校长主持召开了队内总结会,并鼓励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坚持训练,争取再创辉煌。

此次比赛的夺冠得益于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多年来的刻苦训练和科学管理,同时也势必将吸引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加入球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享受赛事带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