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成为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依托单位

   

   

88日,我校谢志华副校长一行参加了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2013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我校科技处副处长钱立军主持。参加会议的代表包括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胡迁林主任、中国阻燃学会周政懋秘书长、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南京总经理,以及全国阻燃行业的重点企业等共30家联盟成员的负责人。
联盟理事会大会正式批准我校为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依托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谢志华副校长任联盟副理事长,钱立军副处长任联盟秘书长,主持联盟日常工作。
会上,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胡迁林主任宣读了批准联盟成立的文件,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南京总经理代表联盟理事长致辞,谢志华副校长代表联盟秘书处和副理事长单位致辞。谢志华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联盟的成立是阻燃材料行业的盛事。联盟将通过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研发展模式,为迅速有效的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起到巨大地推动作用;联盟力争推动阻燃材料产业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进而推动整个阻燃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地迅速提升,并增强联盟成员协调配合能力,集中各方面的力量集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为国家阻燃行业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钱立军副处长作了关于联盟组建工作说明、组织机构说明、联盟项目管理办法、联盟知识产权管理办法、联盟秘书处工作制度等的报告,指出通过积极开展联盟各项工作,争取早日成为科技部试点联盟。
联盟的成立以及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阻燃材料领域的科研工作以及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阻燃行业的影响力,同时也对我校材料学科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