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化工79级、商经89、化工99等校友相聚学校

   

   

  

2013年酷热的夏天,我校迎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714日至27日,我校化工79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商经89毕业二十周年、化工99毕业十周年等联谊会相继在学校举行。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等应邀出席。

727日,化工79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在学校举行。老师们应邀出席了活动。吕东燕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她介绍了三校合并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近年来校友会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常回学校看看,多与学校合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退休教师代表刘老师感谢同学们的邀请,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主持人孙宇梅介绍了聚会筹备情况,转达未到会老师的祝福,并介绍了理学院、食品学院近年的发展,祝愿同学们在事业再创辉煌的基础上,关注养生,身体健康。

聚会中有从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及外省特意赶来的同学。大家返回母校,心情激动,互诉友情,一些毕业后未见过面的同学更是相拥祝福,欢乐的气氛萦绕会场。同学中有校友会理事,他们对学校发展、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727日,商经89校友相聚母校,一同回忆20年前的同窗生活,共诉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他们穿着特意制作的印有学校标志的服装、佩戴徽章,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情怀。郭一行、云红老师参加了聚会。

校友们返回母校, 20年前一同上课的情境历历在目,大家纷纷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为学弟学妹们拥有新校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感到欣喜。校友们在回忆大学美好时光的同时,向学校老师汇报了毕业2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的心声,并为母校取得的各项成就而欢欣鼓舞,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720日,化工99校友在学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食品学院领导参加了聚会。此外,物价86级校友714在学校组织聚会;机械084班校友727在学校举行聚会。机械89级校友720在广州举行了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暑假期间学校校友会还于716日走访了云南校友会,送去学校的祝福,加强了校友间的交流和联络,体现了校友会服务校友的宗旨,期间参观了校友企业。

校友们相聚在一起,参观校园、教室、实验室、宿舍,畅叙友谊、与任课教师交流。大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并希望能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