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检查良乡校区工作 慰问暑期工作人员

   

   

     

729日,小雨初歇,分外闷热。谭向勇校长冒着酷暑来到良乡校区亲切慰问暑期值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保卫、基建、物业、保安和在施工程建设单位施工人员。
谭向勇校长对暑期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赠送了西瓜、药品等防暑用品,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
谭校长一行检查了学生食堂二期改造工程、学生公寓墙体粉刷工程、地下室学生活动空间改造工程、文科实践中心地面改造工程、图书馆墙面改造工程及游泳馆改造工程的施工情况。每到一处,谭校长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技术细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并就基本建设、设备购置及后勤保障各部门加强“建管用”全过程的有机结合提出了科学理念和具体要求。
在求知广场谭校长还观看了保卫处组织的防汛救助演练。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规划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