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暑期教师赴美培训团行前教育培训会

        720日上午,学校“2013年暑期教师赴美教学教法培训团”出国前教育会议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李朝鲜、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以及培训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主持。
李朝鲜副校长指出,此次培训团是学校经过层层选拔、反复筛选而组建,希望各位教师珍惜难得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确保此次培训成为学习之旅、和谐之旅、平安之旅。要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并将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顾全大局,协同配合,爱护团队,加深友谊;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保证团队平安和个人平安。
张晓堂处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对培训纪律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务必严格遵守培训计划和培训规定,加强人员在外管理,希望各位老师加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外事纪律和组织纪律,提高警惕,确保安全,确保赴美培训学习任务顺利完成。
何明珂处长对培训团员进行了外事纪律教育,分别从外事纪律制度、出入境事项、海外安全、涉外礼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位参训教师恪守外事纪律,做维护国家和学校形象的表率。
最后,刘影副处长、培训团团长张继德对后续事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